车子半路爆胎急坏司机 长春高速交警客串“修理工”换轮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52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子半路爆胎急坏司机 长春高速交警客串“修理工”换轮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52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车子半路爆胎急坏司机 长春高速交警客串“修理工”换轮胎

2019-09-03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29日20时30分,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二大队民警在辖区执行日常巡逻任务,当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480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后方还摆放着警示标志,两名男子不知所措的在车旁边徘徊。此时高速上车辆飞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急。

图片1.png

  执勤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该车后方,打开警报,做好安全措施。随后民警上前询问驾驶人情况,得知该车爆胎无法继续前行,虽然车上有一只备胎,但由于不懂换胎技术,只能干着急。了解情况后,民警从巡逻车上拿出换胎工具,很快就帮助司机换好了备胎,之后又对车辆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驾驶人以后行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

  该车驾驶人连声道谢说:“若不是你们帮我换了轮胎,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谢谢你们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