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速公安救助迷路老人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7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速公安救助迷路老人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7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吉林高速公安救助迷路老人

2019-10-29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24日18时5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四中队民警吴可鑫、戴继忠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521公里时,发现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行车道上行走,处境非常危险。

图片2.png

  两位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将老人扶到安全地带。在对老人询问过程中发现老人语言表述不清,说不清个人信息。之后,民警通过对老人衣服翻找,找到一个字条,字条上记录着家属信息。

图片1.png

  随后,民警及时与其家属联系,得知老人以前得过脑出血,之后记忆就不太好了。民警在向其亲属问清老人的具体地址后,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家属接到老人后,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吉林高速公安的及时救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