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误入高速逆行 高速公安及时劝离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8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轮误入高速逆行 高速公安及时劝离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8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三轮误入高速逆行 高速公安及时劝离

2019-10-31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29日16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接到一过路司机报警称:有一男子骑电动三轮车在分局辖区铁科高速公路593公里处逆行,接警后,松原分局立即指派民警孙东辉辅警何明旭前往现场处置,当警车行至铁科高速公路582公里处时,发现该电动三轮车。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刘某义,是松原市宁江区和煦街附近农林村人,由于迷路误闯高速公路,见了车更迷糊了,不知如何求助,只能凭着感觉“往家走”,民警将其电动三轮车拖出高速公路,向其说明行人误闯高速公路的危害后后联系其家人将其带回。

  高速公安温馨提示:如在吉林省内高速公路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拨打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