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行驶突然爆胎 吉林高速公安出手帮忙更换轮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2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行驶突然爆胎 吉林高速公安出手帮忙更换轮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2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高速行驶突然爆胎 吉林高速公安出手帮忙更换轮胎

2020-01-21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6日12时20分,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四大队民警刘谭峣在长春北收费站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蒙F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晃晃悠悠的开得特别慢朝长春北收费站口驶来。

  民警感到这辆车一定有什么问题,于是上前检查。检查后发现该车一个轮胎已经坏了。民警立即询问驾驶人情况,得知该车距离长春北收费站还有1公里时突然爆胎,因驾驶人不会更换轮胎所以一直坚持开到长春北站口。

图片1.png

  见此情况,民警刘谭峣立即将该车引导到安全区域,之后从该车后备箱里找出修车工具帮助驾驶人更换备用轮胎。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民警刘谭峣帮助该车驾驶人顺利地更换好了轮胎。

  看到更换好的轮胎,该车驾驶人紧紧握着民警刘谭峣的手连声表示感谢。临行前,民警刘谭峣对该车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提醒其今后开车上高速前一定要检查好轮胎状况,避免因车辆爆胎引发交通事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