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返乡途中情绪失控 吉林高速公安及时救助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4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乘客返乡途中情绪失控 吉林高速公安及时救助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4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乘客返乡途中情绪失控 吉林高速公安及时救助

2020-01-23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2日上午,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巡逻三大队执勤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疑因返乡途中长期乘车情绪失控的男子。

  当日9时许,巡逻三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至辖区京哈高速公路公主岭服务区时,发现服务区长春方向出口匝道处一男子试图拦截过往车辆,且情绪十分激动。

  正值节前返程高峰,过往车辆较多,男子的行为不仅会危及自身安全,也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极大隐患,民警立即前往劝阻。

  在劝阻过程中,该男子仍试图拦截车辆并失声痛哭,该男子情绪明显失控,民警无法通过询问了解到具体情况。

  后经过往驾乘人员反映,公主岭服务区内一辆由北京发往哈尔滨的长途客车上有一名乘客失联,乘务人员已在服务区内寻找该人多时未果。

  执勤民警随即电话联系服务区负责人,通知该客车乘务人员前来确认并要求服务区派保安人员进行支援。随后,该客车乘务人员和服务区保安人员赶到现场,确认该男子确系客车失联乘客。

  最后,在众人的劝解下,该男子情绪逐渐平稳,并再次乘上该客车,重启回家的旅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