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大走访情暖困难群众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4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新春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大走访情暖困难群众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44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迎新春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大走访情暖困难群众

2020-01-23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困…”在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吉林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联合绿江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辖区贫困户林祥进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这是该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00122213728.jpg

  连日来,该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通过走访发现解决问题、排查化解纠纷、宣传公安工作、密切警民关系,坚持 “五必进”原则,访贫问苦,访疾问难,以“群众走访不漏户、隐患排查不缺项、矛盾化解不上交”为标准,真正做到民警围绕百姓转、警务围绕百姓转,走进辖区困难群众家里,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孤寡老人、老红军、老党员等,与群众唠家常,主动问候他们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询问了目前的所需、所难、所盼,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切实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使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122213735.jpg

  据了解,活动开展10多天以来,该所共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老党员、老红军10人,送去自筹2000余元的慰问品,进一步彰显了警民鱼水之情,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