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榆树命案嫌疑人在白城被捕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68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3”榆树命案嫌疑人在白城被捕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68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2·23”榆树命案嫌疑人在白城被捕

2020-02-26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3日,榆树市五棵树镇某宾馆内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畏罪潜逃。经当地警方确认,辖区村民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向全省各地发布协查通告。

  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各地紧密布控,严查进出城车辆。警方调取沿途监控录像分析研判,确定杨某向白城市方向逃窜。唯恐杨某走投无路再次作案,白城市公安局迅速向全警发布通报,兵分多路对杨某围追堵截。

  洮北分局第一时间启动命案抓捕工作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抓捕小组。在省界干道高速公路卡点设卡盘查车辆;在市界重点干线、出入城卡口强化人员排查力度;在村屯巷道加大巡逻密度、警力车次。2月25日13时30分,洮北分局刑警大队杨永刚、高海鹏等人通过分析研判掌握杨某行踪:嫌疑人在白城地界一乡村公路上进行逃窜。线索表明,杨某未驾乘交通工具。专案组迅速对嫌疑人进行围捕,最终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杨某对其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移交至榆树市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链接>>榆树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