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疫防护物资诈骗案 涉案金额30余万元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73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疫防护物资诈骗案 涉案金额30余万元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73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长春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疫防护物资诈骗案 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020-03-02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是当前全市的中心大局。长春市公安局坚定不移贯彻依法防控、依法治理理念,部署指挥绿园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疫防护物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30余万元。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月20日14时许,市民陈某、宋某将涉嫌虚假销售医用口罩诈骗嫌疑人吴某扭送至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报案,反映嫌疑人吴某通过微信朋友圈销售医用口罩等涉疫防护物资,诈骗钱款16万余元。经进一步工作,查明嫌疑人吴某利用待复工的小型企业急需医用口罩心理,在长春、内蒙古诈骗作案7起,涉案金额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市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正向纵深发展,长春市公安局将坚定不移把打击危害疫控违法犯罪贯穿始终,对以身试法、铤而走险不法人员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