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燃 长春南关交警“秒反应”及时灭火解除险情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车自燃 长春南关交警“秒反应”及时灭火解除险情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汽车自燃 长春南关交警“秒反应”及时灭火解除险情

2020-06-03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下午,长春交警南关大队自由网格长赵民伟在执勤的过程中接到分指挥中心的指派,在亚泰快速路北向南方向,一辆黑色轿车发生自燃。赵民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时调集警力进行支援,当时离现场不远处有一辆绿化洒水车,赵民伟立即与驾驶员取得联系帮助自燃车辆进行灭火,这时消防水车也正向现场赶来。

  当时情况非常危急,车辆自燃冒出熊熊的火苗和大量烟雾,随时都有爆炸危险,赵民伟联系警力进行支援,维持现场秩序并及时辅助灭火。正值休息的民警吕光宇正好路过此处,他马上来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参加“战斗”,随后消防车赶来,合力之下将火扑灭,现场没有人员伤亡,南关交警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道路又恢复了畅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