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2020-06-03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民康路派出所严格落实市局、分局工作部署,迅速开展“打侵财促发展保民安”专项行动,按照“破现案、破小案”的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5月9日,民康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超市报警,称收银台抽屉内的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研判分析及走访调查,民警锁定陈某、林某、包某有作案嫌疑,并于5月13日在一旅馆内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林某、包某对自己盗窃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