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误走入高速 吉林高速公安热心救助确保老人安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0岁老人误走入高速 吉林高速公安热心救助确保老人安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5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70岁老人误走入高速 吉林高速公安热心救助确保老人安全!

2020-06-03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5月29日10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一大队民警何代军和封刚驾驶警车在长长高速开展巡逻工作。当巡逻至长春方向18公里附近时,在中央隔离带旁发现一位老人步伐蹒跚地走着。过往车辆纷纷鸣笛减速避让,当时情形十分危险。

  民警何代军立即停车,跑过去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带。在询问中得知,老人叫吴某某,今年70岁,家住在乐山镇附近村屯,从家中走出误上高速,不知怎么下去,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得知此种情况后,民警何代军搀扶老人沿着他来时的方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他进入高速护网破损的入口,然后将老人安全送出高速,老人一出去就知道怎么回家了,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并保证一定不会再到高速上行走。之后,民警通知路政养护部门将该处破损的护网进行了修补,消除了安全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