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七旬老人迷路 交警出手帮忙送回家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6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七旬老人迷路 交警出手帮忙送回家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46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长春七旬老人迷路 交警出手帮忙送回家

2020-06-04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6月1日晚间18时55分许,长春朝阳交警大队七网格民警孙国庆在工农大路巡逻时,接到市民救助称工农建设路口附近卫生间有一位七旬老人不知所措,民警得知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在了解情况。

01.jpg

  民警孙国庆与老人简单了解后得知,老人不知道怎么走到工农大路,现在找不到家了,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民警孙国庆安抚老人焦急的情绪,并且给老人购买食品与饮水。同时第一时间向大队分中心汇报并且向附近派出所求助,最终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老人移交派出所民警帮忙将老人送回家!孙国庆立即回到忙碌的工作中!民警孙国庆行为受到老人的感动,临走时说,交警您辛苦了!这才是市民心中的好公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