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公安局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进校园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70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磐石市公安局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进校园

2016-11-2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有效提升“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实效,为学生及家长在办理公安日常事务等方面发挥方便、快捷作用。近日,磐石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各职能部门及派出所走进学校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活动前,磐石市公安局与市教育局及全市中小学校取得对接,在不影响学生学习、老师工作的情况下,通过办讲座、开班会、立展板、发资料等形式,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中,民警重点针对如何进行“重名查询”、“身份证预约办理”、“车辆违章”查询或缴费等学生家长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统计,磐石市公安局各相关单位在现场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2000余份,摆放展板98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目前,宣传活动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