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开展“互联网+公安”平台宣传进直播间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89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辽源市公安局开展“互联网+公安”平台宣传进直播间活动

2016-12-22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组织市局相关部门参与辽源市交通文艺广播电台直播节目,向广大听众朋友重点介绍“互联网+公安”平台二期工程升级版所具有的五大特点和十项功能,并与听众在线交流,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节目中,该局“互联网+公安”平台办相关负责任人详细说明了平台建设二期工程升级版所具有的五大特色:做强移动端功能,实现固网服务向掌上移动服务升级;优化应用体验,实现菜单式服务向订单式服务升级;应用新技术,实现人工向智能升级;依托社会协作,实现自循环式管理向开放式服务升级;丰富打防管控功能,实现单向管理向多方互动升级。同时该局户政、交巡警部门民警就平台升级版的“微信110功能、电信诈骗快速报警、轻微交通事故快理快赔、派出所证明全流程办理、交通违法高危区域提示、出租房屋自主登记、证件到期自动提醒、失散人口网上寻找、社区民警网上公开”10项功能逐一进行解读,使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平台、认知平台、使用平台。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