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升级版宣传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94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镇赉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升级版宣传

2016-12-29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升级版正式上线运行前夕,镇赉县公安局民警走上街头对此项工作进行大力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商场、活动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介绍“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便民利民功能,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操作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各基层所队,每两人一组,冒着严寒深入到辖区各企业、商场、学校、村屯等,采取广播及逐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介绍平台升级版的各项功能。利用群众手机及电脑,面对面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登录平台、如何下载安装软件,并为现场群众实名注册。

  平台升级版宣传期间,镇赉县公安局共悬挂宣传标语15条,制作宣传栏14个,发放宣传单6000份,回访报警群众10人次,召开座谈会80余人数,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6条,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7余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实现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