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公安局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安”应用宣传工作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01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延边州公安局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安”应用宣传工作

2017-01-1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延边州公安局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升级版应用宣传工作。

  培训引导,方便群众。各县市公安局通过事故处理服务窗口,积极向办事群众推荐“吉林交警”手机APP,引导驾驶人利用APP的随手拍功能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提出交通管理的合理化需求,告知驾驶人通过APP的看通知功能随时了解全省路况信息、恶劣天气信息及出行提示信息。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县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对“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平台等自媒体,LED大屏幕发布平台功能,发布成功运用平台处理简易交通事故的经验。在业务大厅通过向群众发放和张贴“吉林交警”手机APP二维码、摆放印制“互联网+公安”升级版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指引群众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手机APP应用。同时,深入各企业单位大力宣传推广“吉林交警”手机APP平台,现场为下载用户讲解各项便民功能,提高公众知晓率及运用率,形成全社会各界群众高度关注和支持“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