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大力推进“互联网+公安”工作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47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梨树:大力推进“互联网+公安”工作

2017-03-03 10:5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全面提升公安机关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近日,梨树县公安局大力推广“互联网+选号”工作。

  2月27日下午,该局交警大队在车管所二楼召开“互联网+选号”新闻发布会,通过新闻媒体向全社会介绍“互联网+选号”客户端下载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让老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快捷,让更多的便民利民举措惠及千家万户,真正做到让网络“多跑路”,让老百姓少跑腿。与此同时,该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梨树电台新闻直播间,围绕“互联网+选号”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接受群众提问,解答群众关注的问题。

  同时,该局榆树台派出所为切实做好出租房屋排查登记工作,加大“互联网+出租房屋”的推广应用,组织各辖区志愿者,共同到各村屯进行排查,要求出租房主注册“互联网+出租房屋”及时更新申报承租人信息。出租房主利用“互联网+出租房屋”申报登记后,社区民警主动与其取得联系,预约时间入户走访核实。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