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运行一周年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3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运行一周年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3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通化: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运行一周年宣传活动

2017-04-17 14:1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4月12日,通化市公安局开展了“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玉皇山公园、通化火车站广场、通化师院、欧亚购物中心广场分别设立了宣传点,通过设立宣传板、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介绍平台服务。 

  据了解,通化市公安局“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一周年以来,共计注册了38.9万余人次,交警122平台注册15.2万余人次,实名注册率达33.75%。网上班里交警、出入境、户政等业务27万余件,咨询答复9245条,及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均为100%。

  通化市公安局始终把“互联网+公安”平台应用管理作为重中之重,通过注重抓规范、抓督导、抓统筹强化运维管理,同时通过多渠道宣传、多部门联动、多媒介助推,深化宣传引导,扩大社会影响。市公安局还建立了“网上网下对接、警种部门负责、主管领导审批、电话先行回访”的工作制度,有针对性地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立足群众需求,完善服务对接,同时推进“微警务”建设工作,借助手机端和微信公众服务,搭建涵盖出入境、交警、户政等警种和全市83个基层派出所的“微警务”集群,通过网络新媒体及时发布、更新宣传,为群众提供便民实用的信息。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