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分局深入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宣传日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5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二道分局深入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宣传日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5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长春:二道分局深入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宣传日活动

2017-04-19 09:3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长春二道分局深入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宣传日活动

  4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集中宣传日活动,大大提高了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 

  12日一早,民警就在吉林大路亚泰超市门前设立起集中宣传点,悬挂条幅、摆放大型展板,并在辖区繁华路段发放宣传单。流动警务车循环播放宣传内容,将宣传活动渗入到二道区的每个角落,扩大宣传覆盖面。

   吉林大路沿线贯穿着整个二道区,此次宣传活动将吉林大路作为特色宣传路段,在吉林大路沿线悬挂36组条幅,路两旁商家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跟资料,来往群众均能自主了解"互联网 +公安"综合服务平台。

   宣传月活动开展至今,二道分局共悬挂条幅80个,张贴特制海报240张,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起,现场帮助群众注册3000余人,真正达到了银行、学校、人员密集型场所、大型企业、吉林大路沿线全覆盖宣传,提高了"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