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集中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9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集中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镇赉:集中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2017-04-25 09:4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热烈庆祝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一周年!进一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高“互联网+公安”群众运用率,按照省厅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镇赉县公安局4月19日组织民警开展“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20余名民警走上街头、客运站、商场、银行、奥体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开展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为群众现场注册,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 

  宣传民警现场讲解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与群众生活出行息息相关的交通违法查询缴费、堵路移车等特色服务项目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应用推广范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应用度,让“互联网+公安”品牌进一步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