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和“互联网+公安”进企业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9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和“互联网+公安”进企业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9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吉林: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和“互联网+公安”进企业活动

2017-04-25 09:47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吉林市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员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和“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就毒品定义、毒品的种类特征、常见毒品及性状、滥用毒品的常见表现、易成瘾药品种类和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问题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并结合办案经历,通过图片、案例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使企业员工对毒品具有更直观的认知。随后,民警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互联网+公安”宣传单,讲解“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相关便民服务功能,取得良好宣传实效。

  本次活动中,受到毒品预防教育企业员工达2000余人,发放《吉林“互联网+公安”宣传单》2000余份。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