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昌邑分局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8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昌邑分局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8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吉林:昌邑分局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2017-05-18 09:1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丰富“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平台影响力,近日,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组织民警深入第十三中学,开展普法教育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以法制讲堂形式,为同学们宣讲法律知识,向师生宣传“互联网+公安”平台用途,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活动中,昌邑分局领导向第十三中学师生讲解了平台与学校安全方面相关的如网上报警、线索举报堵路挪车等功能。派出所法制小教员为第十三中学近百名师生介绍了平台的注册、使用方法,对与学校、老师、学生、家长息息相关的户籍、身份证、护照、交通等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细致化讲解,并为即将拥有人生第一个身份证的高二同学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

  会后,昌邑分局向师生领导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单。通过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对“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相关法律法规认识更加深刻,活动受到师生欢迎。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