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办“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新功能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2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举办“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新功能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2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长春:举办“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新功能宣传活动

2017-07-25 14:0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向社会推广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新增的十项实用新功能,7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联合宽城分局在胜利公园南门广场举办“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十项新功能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长春市公安局平台办与宽城分局精心抽调的30名讲解员顶着烈日酷暑,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和主要功能,并在长达20余米的宣传展板前一一为群众讲解平台新增设的“警企直通车、社会服务窗”等十项便民功能,“手把手”帮助市民注册和使用平台,积极解答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LED显示屏1处、固定展位2处、巨型展板3块、中型展板10块,现场发放了宣传品3000余张,设置了无人机全程拍摄,邀请了吉林电视台进行采访报道,从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走路”的服务宗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认可,活动从9时一直持续到20时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