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扎实推进“互联网+公安”新增功能宣传工作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9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扎实推进“互联网+公安”新增功能宣传工作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9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安图:扎实推进“互联网+公安”新增功能宣传工作

2017-08-02 08:3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互联网+公安”新增功能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安图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宣传措施。

  针对特殊人群进行特定宣传。在出入境、户政、交警等办事窗口摆放易拉宝展板和宣传单,对新增的本警种业务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在出租、公交等客运车辆内摆放“互联网+公安”宣传手册,使车主成为平台的受益者及宣传者;利用微信、微博对网友开展宣传,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定点宣传。在医院、市场及政府办事窗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定点宣传,向群众讲解平台新增功能,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使平台老用户了解新增的十项功能的同时,帮助新用户完成注册并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

  民警深入辖区进行流动宣传。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单位、企业、村屯开展宣传,通过对典型事例的讲解,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平台的便利,引导群众主动应用,提高平台的使用率。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