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互联网+-吉林公安 陈尤欣 2603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互联网+-吉林公安 陈尤欣 2603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和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8-02-24 15:2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春节期间,和龙市公安局联合安监、消防、工商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期间,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网点22个,发现问题5个,并全部现场整改完毕。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是否出现过期、失效,储存地点是否安全,是否设置醒目安全提示语,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制贩的烟花爆竹产品和禁止零售的品种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针对个别烟花爆竹销售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现场整改。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