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组织开展“互联网+公安”平台成立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45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组织开展“互联网+公安”平台成立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互联网+-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45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松原:组织开展“互联网+公安”平台成立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27 16:0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全力打造松原智慧警务品牌,4月19日,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两周年之际,松原市公安机关在全市重要商圈同时开展以 “公安e服务,支付全聚合,最多跑一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互联网+公安”平台目前共计推出400多项便民服务功能,此次宣传活动着重宣传应用聚合支付功能,打造公安窗口无现金收费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聚合支付方式的推出,契合了大部分申请人的消费支出习惯,逐步取代之前的现金、刷卡缴费,缩短群众办证等候时间,大大地提升了群众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同时,活动还向群众宣传了综合服务平台的一些特色便民服务功能,如居住证网上申领、交通违法查询、违章缴费、案件线索有奖举报、人脸识别无证审核旅客入住、港澳台再次签注办理、寻人寻亲、堵路移车、车辆管家等功能,通过民警为群众实际操作、亲自讲解,让群众亲身体会“互联网+公安”的实用性和优越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