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安”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功能上线啦! 互联网+-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61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联网+公安”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功能上线啦! 互联网+-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61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互联网+

“互联网+公安”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功能上线啦!

2020-02-18 11:08 | 来源: 吉林公安

  为积极应对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定位新冠肺炎患者接触者,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依托公安大数据平台,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推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功能。功能汇聚了户籍、民航、铁路、旅店住宿等多种数据信息,群众在功能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后,系统会根据截止当前日期14天内和确诊或疑似患者接触的相关数据,判断是否为确诊或疑似患者的接触者,帮助群众全面掌握出行过程中是否无意中接触到了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

  有以下几种方式

  1、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吉林公安”,点击进入“微警务”。

  2、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吉林公安”,下载并安装。

  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流程

  步骤一:在主界面点击“我要检测”进入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功能。

  步骤二: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点击“立刻检测”即可查看检测结果。

  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线上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分为“密接人员”和“非密接人员”。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