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前夕刘金波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31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军节前夕刘金波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31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焦点图区

建军节前夕刘金波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2019-08-02 09:23 | 来源: 吉林警事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来到武警长春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部队营区,刘金波亲切慰问正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官兵,他强调,多年来,中队官兵始终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履行警卫职责,为服务保障机关日常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上,官兵们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不管刮风下雨、酷暑严寒都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作风。明天就是人民子弟兵的光荣节日,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金波勉励全体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武警部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教育、训练和管理,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厅办公室、警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