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波等厅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2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金波等厅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2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焦点图区

刘金波等厅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21 09:37 | 来源: 吉林警事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四月的东北,阳春布德泽,草木发华滋。4月17日,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等厅领导来到吉林省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与厅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青年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为疫情下的这个春天增添一片绿色和生机。

  冒着潇潇春雨,刘金波踏着新泥,在训练场畔与同志们共植一株糖槭,虽然戴着口罩劳动,但大家兴致盎然。刘金波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格外认真仔细。随后他又连续种下三棵杨树,一边手上活计不停,一边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他说,树种下了,要保证它能成活、成材。三分种七分管,基地绿化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在树种选择上注重本土化和多样性,切实加强后期管护工作,提高种植成活率,为绿色美丽吉林贡献一份力量。

  在民警们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再添新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家衷心地祝愿,待到树苗长成参天大树,基地也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忠诚卫士,更好地守护这一方白山黑水蓝天净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