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理论云讲堂暨第二次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讲座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7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公安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理论云讲堂暨第二次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讲座 焦点图区-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7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焦点图区

省公安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理论云讲堂暨第二次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讲座

2020-04-26 11:0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2日,省公安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理论云讲堂暨第二次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讲座。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波,在厅的厅党委委员、巡视员、二级巡视员、警务专员、警务技术总监在主会场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何认识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见解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拼搏担当奉献,努力在“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活动中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报告会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主持。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公安局班子成员、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警共计4000余人通过云会议系统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讲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