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委联合多部门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132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省禁毒委联合多部门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7-12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6月26日,省禁毒委联合多家单位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副厅长、省禁毒办主任吕锋在长春市参加宣传活动。

上午9时,禁毒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在长春市南湖公园解放纪念广场,吕锋副厅长与省厅禁毒总队、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一起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知识,讲述毒品的基本识别方法,告知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重要性,耐心为群众解答有关疑问,提醒群众及其亲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当天,长春市区共设立26个禁毒宣传点,发放《禁毒法》、《戒毒条例》、《毒品预防手册》2万余册,宣传折页2万余份,禁毒宣传环保布兜1万余个。全省各地同步举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民警们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法律法规咨询台和毒品样品展柜,展示公安机关禁毒成果,普及禁毒常识,最大程度地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近期,省禁毒办还将结合禁毒宣传月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声势,达到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的目的。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省邮政管理局、省司法厅等多家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长春市参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