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38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38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蛟河: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2017-06-26 10:0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切实服务辖区民营企业,提高企业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蛟河市公安局走进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蛟河市公安局民警走进松花湖酒业等大型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及消防管理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周边治安环境、内部安全保卫和目前企业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公安机关到我们企业中来,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安全感,还可以增强企业的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多到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