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文艺小分队四平首秀:帅炸了!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9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安部文艺小分队四平首秀:帅炸了!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9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公安部文艺小分队四平首秀:帅炸了!

2017-08-15 09:39 | 来源: 四平公安宣传

  是什么,比近30度的高温还要火爆?

01_结果.jpg

  是什么,成功吸引近千人驻足围观?

02_结果.jpg

  是什么,彻底引爆一江山岛公园的气氛?

03_结果.jpg

  是什么,让四平市公安局一线民警激动万分?

04_结果.jpg

  是什么,让咱们英雄城的百姓们拍手叫好?

05_结果.jpg

  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兴奋,小编在这个注定无眠的夜晚亲眼见证了这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是却给我留下了难以忘却的记忆,活跃、欢笑、感动、温馨......如果说公安文艺是一种力量,那么今天的这一台饕餮盛宴就是一场“风暴”,一场刮遍了整个四平公安系统和整个英雄城的风暴!

06_结果.jpg

  2017年8月12日中午,公安部“公安文艺基层行”文艺小分队顺利抵达四平, 他们带着公安部党委的亲切关怀,用两场高水平的演出,拉开了文艺小分队赴吉林省慰问演出第一站的序幕。

  警花镇楼!绝对不亏哦,小编内天说啥来着~

  作为赴吉林省慰问演出的第一站,小分队的成员们不顾旅途劳顿,放下行李之后马上前往第一场演出场地进行适应,同时也对演出所需的各项设备进行调试。

  19时许,演出即将开始,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遂芳,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孙正,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马志刚,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董万存,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君,铁西区区长王善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俊峰,铁西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益民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两区分局民警、辅警代表、现役官兵、治安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近三千余人也来到现场为演出助威。

  演出开始前,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致欢迎词, 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遂芳代表小分队致辞并向我局赠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报告文学集《警徽荣耀》和歌曲光盘《警歌嘹亮》,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代表四平市公安局接受了文化产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君主持开场部分。

  随后,演出在歌舞《中国美》中拉开了序幕,我市公安民警张金才表演的快板《警营文化谱新篇》用生动的语言说出了全市公安机关在警营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歌曲《我在新疆等你》曲风豪爽大气,魔术《精彩十分》用完美的互动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我市公安民警姜淑慧、方宏伟演唱的二人转《小区新貌》用专业的唱腔歌颂出了一线民警在建设平安社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舞蹈《欢庆》、器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歌曲《咱老百姓》、警歌联唱《风雨人生》用极强的互动性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小品《危急时刻》用生动的表演演出了一线民警的酸甜苦辣,令现场所有的观众为之动容,歌曲《在此刻》和舞蹈《忠诚》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演出的过程中,小分队队员向铁西公安分局部分英模代表献花。

  最后在小分队队歌《一路真情》中,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个个高质量的节目引得台下观众时而掌声雷动时而笑声连天,公安部文艺小分队用他们的深情演绎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和公安部党委的深情嘱托,如浩瀚春风一般带到了四平,通过演出不仅让四平市公安局广大一线民警、辅警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也有效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