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公安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82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吉林公安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82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2017年吉林公安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18 16:2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这一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抓好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干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细致活”、“实在活”,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为“平安吉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一年,全省公安机关紧扣发展和民生主题,创新举措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大文章,用真情、智慧和担当带给企业和群众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其中服务民营企业二十条措施让众多企业受益,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已成为全国政府网络服务知名品牌。

  这一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大势,主动拥抱前沿科技,建成全国领先、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实用实效的吉林公安“警务云”,公安大数据运算速度、应用深度、辐射广度几何倍增,有力推动公安工作向科技支撑、信息作战转变。“警务云”正在成为助推公安机关战斗力高速增长的强大引擎。

  这一年,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牢记使命、勇挑重任,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坚决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辉南民警赵天昱勇斗持刀歹徒身中21刀壮烈牺牲,安图2名年轻民警曹志宇、王岩松在抗洪抢险中献出了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岁末年初之际,省公安厅部署开展“2017年全省公安工作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真诚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与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一道参与评选。从即日起,我们将通过报纸、网络连续发布“全省公安工作十件大事”评选项目,并于1月26日至2月5日开通投票渠道,广大参与者可扫描“吉林警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微信查找“吉林警事”微信公众号直接关注进行投票。省公安厅将把网络投票作为确定评选结果的重要参考。

  回顾昨天是为了感受时代的进步,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让我们共同翻阅这一份份沉甸甸的“年度答卷”,聆听吉林公安的铿锵足音。

  您心中的“公安大事”是什么?快来关注我们的评选项目吧!

02.jpg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