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宣布许柏峰同志任职决定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9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宣布许柏峰同志任职决定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9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宣布许柏峰同志任职决定

2018-11-23 05:2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11月19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许柏峰同志任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的决定。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金波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许柏峰同志到省公安厅工作表示欢迎,就省委组织部、省纪委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许柏峰同志任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是省委、省纪委经过认真研究和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省公安厅党委完全赞成、坚决拥护。近年来,曾宏同志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忠实履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许柏峰同志到省公安厅工作,为厅党委班子充实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同志们全力支持配合许柏峰同志的工作,努力为许柏峰同志尽快熟悉情况、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希望许柏峰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双重职责,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锐意进取,深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各项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努力打造“零违纪”的吉林公安铁军,推动全省公安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纪委组织部部长张一丁表示,许柏峰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作风严谨细致,具有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熟悉政法机关工作,是担任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的合适人选。希望许柏峰同志接续奋斗、拼搏创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和纪律部队的鲜明特点,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许柏峰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要牢记使命,永葆忠诚本色,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从严要求自己、带头廉洁自律,时时处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的吉林公安纪检监察铁军。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许柏峰同志的任职决定,在厅的厅党委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