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长春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6-12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1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在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市公安局属直属各单位现职正处长以上干部1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俊飞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雄壮的国际歌奏响之后,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宏亮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抒发对党、对人民和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公仆情怀。

  在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置身其中,深切缅怀那些为捍卫民族独立血洒疆场的革命烈士和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英勇牺牲的公安英烈。英雄事迹永远铭记心中,鼓舞前行。“从杨靖宇、赵尚志、周保中……到刘英、臧存国、赵秋生……”从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到安定祥和的今天,革命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成就了对民族精神和未来事业的滋养,孕育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磅礴力量。

  最后,姜宏亮常务副局长率队来到吉林公安英烈纪念广场,向公安英烈纪念碑敬礼献花,祭奠英烈,寄托哀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