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公安圆满完成吉林·松原查干湖第18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28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公安圆满完成吉林·松原查干湖第18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公安资讯-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28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公安资讯

松原公安圆满完成吉林·松原查干湖第18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2019-12-30 10:07 | 来源: 吉林警事

  12月28日上午,2019年“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查干湖北岸捺钵广场隆重举行。为确保此次冬捕节活动的安全,松原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安保工作,保障旅游节开幕式秩序平稳。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针对此次活动参加人员多、流动性大等特点,松原公安对冬捕的安保责任区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规划,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全体执勤民警服从指挥,各尽其职,将安保工作做透、做实、做细,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完成,为冬捕活动有序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期间,松原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100余人,制式警车、运兵车、指挥车、通讯保障车、反恐突击车等各类车辆370余辆,全体参战民警不畏严寒,冬捕现场秩序井然,人员分流稳定,无意外情况发生。圆满完成了冬捕安保工作,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高度好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