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有“毒”的宣传,快来看!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06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是个有“毒”的宣传,快来看!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06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这是个有“毒”的宣传,快来看!

2019-06-27 09:31 | 来源: 吉林警事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化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长白山公安局在城区中心商业区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设置禁毒宣传展板,摆放毒品样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民警围绕毒品的识别与预防、吸毒人员戒毒康复、青少年禁毒教育、吸食注射毒品对身体和家庭造成的危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呼吁大家,为了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中来,勇于揭发和举报涉毒违法犯罪人员。随后,民警还向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预防教育手册和宣传单,现场教群众积极在禁毒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表示坚决拒绝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长白山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余人,设置禁毒宣传展板4块,展示常见毒品样品20余种,发放禁毒宣传单5000余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