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倡议拒绝毒品开始打卡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06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倡议拒绝毒品开始打卡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06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倡议拒绝毒品开始打卡

2019-06-27 09:41 | 来源: 吉林警事

image.png

  今年“6.26”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精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6月26日上午,白城市禁毒办联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白城市大学生禁毒教育基地共同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禁毒民警做解说,以合成毒品危害宣传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通过禁毒展板、文化长廊、警示语、宣传册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广大师生宣传了禁毒知识。学生们还近距离观看到了常见毒品的仿真样品,看到像糖果等与零食外形及其相似的新型毒品,民警告诫学生们千万不要被它们美丽的外衣欺骗,毒品不是糖,是死亡。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摆放展板、展架100余块,参与师生及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200余人,让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对毒品进行抗争,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校园环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