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冒用他人身份被吉林高速公安识破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7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证驾驶冒用他人身份被吉林高速公安识破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7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无证驾驶冒用他人身份被吉林高速公安识破

2019-10-29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下午,孙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在京哈高速公路公主岭收费站面对执勤民警检查时,冒用他人身份企图蒙混过关,被执勤民警现场识破。

  14时45分许,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执勤民警在辖区京哈高速公路公主岭收费站出口,对一辆吉C牌照黑色尼桑轿车进行检查时,驾车男子自称未随身携带证件。

微信图片_20191028154613.jpg

  民警通过其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查询后,发现其提供的身份信息显示为邹某某,但邹某某的驾驶证照片与其本人不符。面对民警的质疑,该男子以未及时更换驾驶证为由继续狡辩。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实为孙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机动车。

  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孙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勒令其将车辆交由取得驾驶资质的驾驶人驾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