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酒疯、醉酒驾驶逞一时之快?宽城交警:严肃处理!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8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撒酒疯、醉酒驾驶逞一时之快?宽城交警:严肃处理!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88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撒酒疯、醉酒驾驶逞一时之快?宽城交警:严肃处理!

2019-10-31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宽城交警在强化日常管理的同时,加大了对两客一危一校车辆的管控力度,对酒驾、超载、超员、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严查严管,保畅通,压事故,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04.jpg

  2019年10月21日,宽城交警大队民警在海尔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1时10分许,一辆车号为吉AQ***5的小型轿车沿海尔大道行驶至北兴路时被民警拦截。

  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身上散发着浓烈酒味儿,但驾驶员卢某拒不配合酒精测试。民警多次要求卢某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无果后,将其口头传唤至宽城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询问。

  在增援警力赶到后,卢某配合做了酒精测试,测试值为22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将其带到武警医院进行血液样本采集。因在询问过程中,卢某借着酒劲拒不配合民警询问,且在过程中存在对民警辱骂行为,民警遂将其带到了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05.jpg

  经检测,卢某的血液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245.9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