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开车上高速后还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被吉林高速公安查获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01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宿醉开车上高速后还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被吉林高速公安查获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01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宿醉开车上高速后还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被吉林高速公安查获

2019-11-20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1月16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156公里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的小型轿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民警依法对其证件进行检查,并依法作出处罚。

04.jpg

  在处罚过程中,民警隐约闻到车内有轻微酒气,怀疑驾驶员可能饮酒,遂将其带至办公室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该车驾驶员矫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驾驶员承认前一天晚上喝酒至凌晨,自认为醒酒了才开上路,但没想到竟也是酒驾。

  松原分局民警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高速公路遇交通拥堵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对其进行罚款2200元,驾驶证记18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高速公路公安局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