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为何路面“蛇形”驾驶?宽城交警拦截后发现是醉驾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16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驶员为何路面“蛇形”驾驶?宽城交警拦截后发现是醉驾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16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驾驶员为何路面“蛇形”驾驶?宽城交警拦截后发现是醉驾

2019-12-12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辖区交通顺畅,群众出行安全。长春交警支队宽城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安排,加大辖区内夜间违法行为治理力度。

  2019年12月9日21时30分许,宽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西环城路南向北行至大成玉米附近时发现一台吉A牌照小型车在路上蛇形行驶,见到警车后有躲避行为,形迹可疑,民警上前将其截停。

  在盘查中发现驾驶员胥某满身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胥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119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其带至指定医院抽取血样,并送至专业检验机构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口头传唤胥某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等待胥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后驾驶行为严重的威胁着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杜绝酒驾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