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摸狗30余起,岭城警方“安排”你!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19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偷鸡摸狗30余起,岭城警方“安排”你! 活动图集-吉林公安 张杰蔷 3019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活动图集

偷鸡摸狗30余起,岭城警方“安排”你!

2019-12-16 10:13 | 来源: 吉林警事

  “乡亲们养些鸡鸭鹅啥的不容易,报案说又被偷了,我们揪心!暗暗憋着一股劲,一定要将嫌疑人抓到,给乡亲们一个交代!”

  近日,公主岭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辖区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连战连捷,成功打掉2个系列盗窃家禽团伙,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人,破案30余起,有力地震慑了犯罪,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2019年11月,公主岭市北部双城堡、玻璃城子等乡镇,相继发生了几十起家禽被盗案件,家禽被盗案值虽然不大,却关乎民生,公主岭市公安局立即责成刑警大队牵头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经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郑某军、刘某雨、黄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后,专案组民警于11月23日凌晨,在某小区将前来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军、刘某雨、黄某成功抓获,并在另一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讯问,四人如实向公安机关交代了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

  随后,专案组人员继续侦查,锁定了另一犯罪团伙的主要人员为张某和、王某亮。12月10日上午,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到怀德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向公安机关供述了其伙同王某亮多次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