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昌邑分局推进“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6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昌邑分局推进“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86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吉林:昌邑分局推进“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

2017-04-20 10:5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吉林:昌邑分局推进“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

  为继续扩大群众对“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认知范围,推广平台新功能,进一步增强平台服务群众功效,4月13日,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以线索征集、龙支付、有奖注册等内容为宣传重点,采取多种手段,开展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昌邑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制作了宣传手册、海报、条幅和展板。平台办作为牵头单位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户政、派出所等部门多警联动,安排部署此次宣传活动。

  定点集中宣传。在欧亚购物广场内,开展了以“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新功能为重点内容的宣传活动。设立宣传点和服务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标语,制作了大型展板,并出动10余名警力,由分局主管领导带队集中宣传。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发放传单、手机操作演示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新功能。集中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全面广泛宣传。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昌邑分局为各派出所统一印制了海报、条幅及宣传单要求派出所深入辖区的学校、商场、社区、公园、银行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最大限度扩大宣传影响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