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5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65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四平: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

2017-07-28 07:22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01.jpg

  日前,四平市公安局执勤民警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媒体记者等团体,分别在一商店交通岗、四平市医院交通岗、新华交通岗、迎宾交通岗、电大交通岗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在每个岗区,执勤民警与志愿者向过往行人、机动车驾驶人发放“文明礼让斑马线”宣传单,倡导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机动车驾驶人积极向身边的亲属、朋友宣传“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中来。 

  此外,执勤民警为公交车、出租车、校车等机动车粘贴“文明礼让斑马线”车贴,以提醒广大驾驶人争做文明驾驶人,自觉做到礼让行人。 

  在活动中,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乱闯红灯、不避让行人的机动车驾驶人,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和处罚。通过媒体曝光,进一步促进了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的养成。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