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2017-08-18 09:0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通化市公安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内容及责任分工表》中有关环境噪声管理的工作要求,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主动作为,采取措施,积极协助区委、区府和职能部门全力做好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努力营造优质的生态环境。  

  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确保环境安全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助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畜牧养殖污染排放、水域污染情况进行排查和集中整治,重拳治理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加强联系,形成合力。主动与环保、水务等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责任河湖会商研判、联合执法、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开展行政执法活动,形成分工合作、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  

  立足本职,整治治安。对辖区进行全天候、全覆盖、不间断的巡逻防控,有效震慑和压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同时,加大对广场、小区的巡查特别是针对街边跳广场舞、摆摊等影响市容环境和噪音扰民的行为主动进行法制宣传和劝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