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强化雨天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强化雨天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东辽:强化雨天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2017-08-18 09:0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东辽县连续阴雨天气,城乡多条道路和路口不同程度出现积水现象,给交通安全畅通带来威胁。东辽县公安局迅速调整警力部署,全面强化道路管理,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严密巡逻管控,切实保障安全。交管部门组织各中队警力、警车全部投入路面,加密巡逻频次,亮警灯、喊话警示驾驶人。交警中队、派出所交通勤务室,坚持辖区省道、县乡村道及城区主要干道的不间断巡逻管理,及时清理违停车辆,督促故障车设好警示标志,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交通安全。

  加强路口值守,全力疏堵保畅。连续降雨,加之白泉镇辖区303国道正在修路,导致部分路段拥堵,交管部门迅速调整警力部署,组织白泉中队民警、辅警,冒雨指挥疏导,引导车辆快速、安全通行,做到了拥堵不解不撤岗,切实维护了道路通行秩序。

  完善灯控设备,提高通行效率。由于连续阴雨,白泉镇个别信号灯发生故障,交管部门及时组织力量排查,及时维修故障灯,保障信号灯正常运行,切实提高通行效率;同时,加派警力定岗守护、指挥,切实保障维修信号灯期间路口通行有序,安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