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周柏航 2483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公主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8-18 09:07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5日,公主岭市公安局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市区各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首先来到各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详细询问各小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就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细则及物业管理部门应当履行的责任进行明确。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钻石1号等高层开展检查,就居民电动车停放和是否有在楼道内充电情况进行查看,就高层建筑材料可燃性资质报告、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进行认真查看和检查,并逐一检测室内消火栓是否存在停用、锈死等隐患情况。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顶楼避难间门是否上锁、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私搭乱建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物业要立即整改,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认真吸取近期高层火灾事故案列。检查人员还督促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小区内部管理,经常性开展居民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和应急逃生演练,确保消防安全不发生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