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推进打击“盗抢骗”强势保民安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2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推进打击“盗抢骗”强势保民安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2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靖宇:推进打击“盗抢骗”强势保民安行动

2017-10-18 07:39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靖宇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采取措施,强力推进打击“盗抢骗”强势保民安行动。

  制定攻势行动奖惩办法。为了进一步激励各单位和警种的工作积极性,掀起“盗抢骗”行动高潮,该局制定了行动奖惩办法。对完成任务指标,战果突出的予以奖励,对工作迟缓,工作落后的予以鞭策,细化奖惩措施,增强工作动力和压力,推动攻势行动全面开展。

  采取领导包战区责任制。为了发挥局领导带头指导作用,该局党委成员除负责分管单位外,还各自包保一个派出所战区,负责指导和督促派出所工作指标任务的落实。

  营造宣传发动攻势。为了广泛发动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攻势行动,提供案件线索,扩大“盗抢骗”工作战果,该局领导和各派出所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支持。专项办在靖宇县电视台发布了行动公告,辖区派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公安机关这次行动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并明确对提供线索的群众实行奖励。

编辑: 鞠华军